2011年8月19日

【玩物】內灣玻璃筆

Photobucket
這是這禮拜去新竹內灣玩帶回來的,正確來講應該是玻璃的沾水筆。背景則是用他試寫的字帖。

現場有許多顏色,因為非常喜歡透明色的關係,我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要買綠色。(商家的相簿可看這裡
我也頗喜歡雙色和琉璃,不過這部份稍貴,加上由於最近有一筆大開銷,所以就先挑了單色而已XDD




仰視的樣子:
Photobucket
筆座是原本就有附,可以順便儲存墨水,但是因為我有整罐墨水可以直接沾,我沒裝。
擺起來相當賞心悅目,看了心情就會很好,不過我的桌面超亂,事實上我也只擺了拍照這一次。
因為怕他被我掃到,拍完之後就把他收起來了XDD


Photobucket
寫出來的樣子是這樣。
比我原本想像中的順手許多……當然不能把它跟愛禮鋼筆比:P
但是一定程度的刮紙感也很不錯,我個人還滿喜歡寫字時刮紙的摩擦力(如果摩擦力不會太大的話XDDD)

另外,因為我喜歡細字,所以這隻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每支的粗細好像會不一樣),他很神奇的地方在於如果筆尖沾墨水,他的溝槽可以自己吸一定的墨上去,應該是毛細現象造成的結果。

至於沾一次墨可以寫多少字這點,我不太在意……因為我寫字速度非常之慢,在把全部的墨水寫完之前墨水就會先乾掉啦XDDDDD

如果要搜尋店家資訊,請GOOGLE內灣玻璃筆即可。
老闆娘是個非常健談的人,購買當天也跟他聊了不少:P

附上買完以後回家馬上貼噗討論的連結(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