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玩物】J. Herbin勿忘草藍和草原綠

Photobucket

紀念一下自己買了這兩個顏色,下面有試色文,只是字很醜Orz

不過,話說每次我看到試色文,大家大多會先說字醜勿怪,但我點下去時只會覺得「你這叫醜那我的字怎麼辦!Σ(゚Д゚)」……大家真是太謙虛了。

因為下面字不多所以稍微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買,契機在於誠品前一陣子進貨(還做了宣傳),加上又我有剛好生日折扣禮券,就衝了,買下來是一罐六支的卡水,價格還算漂亮。

下面放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拍太暗,其實這兩種顏色都頗亮麗的XDrz





Photobucket
勿忘草藍,很美麗的水色。
禮物的禮寫錯字了,看來我有問題的不只字醜XD

Photobucket
完全符合我心中偏高調的藍色的感覺,如果卡水寫完了我應該會去買一罐來用。
寫的時候其實卡水只剩一點,所以很不順……

Photobucket
草原綠,我想應該是乾草原(?)吧。
大概是因為是天然染料製成的,墨水聞起來有點臭。

Photobucket
實際顏色比較亮一點,深淺差異明顯。
之前曾經用「亞瑟眼中虹彩的反光」這種廚比喻來形容(?)
因為我覺得他與其說是草原,還不如說是枯草的尖端的顏色,真的非常亮XD
應該很適合拿來畫重點。


對了,上面用來寫的筆都是Sailor的Clear Candy(帶出去抄筆記非常好用);抄的詩選來源都是泰戈爾的流螢集,我特別喜歡這系列。


最後同場加映之前找到的SWAN。
Photobucket
奇怪的筆尖。出水量很大,等找到吸墨器後想幫他上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