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遊記】歷史博物館立體書展、植物園賞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老是坐在書桌前寫論文心靈絕對會生病,所以給自己放了一天假充電,順便補一點藝文氣息,這個暑假預計達成的展覽比較少,只有立體書展和達利展,今天先和A子衝了立體書展。
不過立體書展內不能攝影,這篇拍的都是荷花為主。






Photobucket
聽說拍花的訣竅之一就是逆著太陽光拍XD

Photobucket
好像已經過了滿開期了,走近看的時候可以看見池子裡面很多魚,但老實說,我看到時滿腦子都只想吃熱炒……^q^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覺得這樣拍下來銳利度似乎不夠,但又懶得修圖,只好未來再精進,看看是不是技巧上的問題了。


Photobucket
立體書展的購票處,因為早到,所以意外獲得了立體書製作的互動機會(每日限量20名),於是又於今天習得了手工藝新技能XDD

Photobucket
門票與拿到的材料紙。

Photobucket
用教學提供的材料包做出的成品。
我「這朵花瓣和花芯的顏色是LT的配色(・∀・)」
A子「……喔(´・ω・`)」

關於展覽本身,因為我們運氣很好,沒卡到團體入場、人潮似乎也有作管控,大致上逛得還算愉快。
展覽中有很大部份是靜態展覽,非常可惜。因為立體書這種互動性強的展覽品沒有實際操作就少了點趣味,只是看到體驗區的樣書都被翻得爛爛的,這也只能說這是原罪(?)吧。
但門票頗便宜(學生票180元),所以也還算可以接受。

少數能拍的區域:
Photobucket
這邊已經到了販售處了XD

Photobucket
回過神來我已經買了這個……?^q^
這是倫敦天際線的立體書(つд⊂)

最後以食物作結:
Photobucket

逛完展覽後去吃了麵店和糖冰,大概是因為我這幾年吃遍各地紅油抄手麵,當年讓我驚豔的紅由抄手麵這次一吃卻覺得還好(但還是很好吃、CP值也高),感覺真是微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