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遊記】CWTK11兼高雄遊記

Photobucket
打這篇的我現在正處於感冒症狀發作的高峰,可能用詞彙很怪,但網誌如果不快點寫以後絕對會懶得補,所以我還是趕快來寫了∩◜◒◝ )∩

這次是我第一次直參高雄,因為完全參考攜帶量調查的數量提著書下去,所以書帶得不夠很快就賣完了,非常謝謝來攤位上尋問的大家、也很抱歉沒辦法讓大家都買到(つд⊂)
另外因為坐在出風口腦袋運轉速度低落,所以結帳算錢很慢也抱歉(つд⊂)
我還是一如往常地總是會出些小問題Orz

因為難得去高雄,還是順便吃吃喝喝了一頓,下面收其他照片。





Photobucket
上次帶的相機沒有防手震,所以拍得很辛苦,這次就拍的很輕鬆了,我好喜歡這裡。

Photobucket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終於喝到的18天新鮮啤酒!
之前有看過台啤小常識,就一直很想喝,但在北部不好找,這次終於喝到了!
真的好好喝喔。・゚・(ノД`)・゚・。

Photobucket
我想吃海貓、阿檸想吃螃蟹、奶奶喜歡吃螺肉、海瓜子讓人難以捨棄……於是桌上就都是貝殼和螺類,也太不均衡啦XDDD

Photobucket
某間豆漿店前的擺設,奶奶和阿檸說兔兔很可愛所以拍的餵兔兔喝豆漿紅茶之圖。
感謝小望贊助豆漿紅茶!XD

Photobucket
進入中央公園前,現場看到的藍色漸層很漂亮。
而且高雄不像台北,太陽一下山以後氣溫就往下降了,所以散步很舒服。

Photobucket
也是終於吃到的帕莎蒂娜高鐵店!
熱湯好好喝,而且麵包還可以沾湯吃,真是拯救了當時已經感冒發作的我XD


大概是這樣,明年還滿想再去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