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遊記】2012夏花蓮三人行Day2(下)

2012.8.16(四)DAY2:民宿吃早餐→海洋公園→夢幻湖(雲山水)→南濱夜市→民宿休息
Photobucket
(夢幻湖!到的時候雲層很厚,但還是很美麗。)



逛完海洋公園以後前往民宿主人大大推薦的夢幻湖,從民宿過去那裡的路程約22.6km,沿途還會經過東華大橋,非常之長又好騎的路。
賀我在這一天騎車突破60……!(平常真的騎超慢)

Photobucket
這是私人土地,但地主很大方地開放大家來參觀。
夢幻湖好像是人造湖,但管他是人工還是天然,這裡真的超美,美到一邊騎一邊銼(路上好多砂石車)的我覺得這段路真值得……!
湖邊有草皮可以慢慢走散心,還可以看見鵝,我們還有看見小小的黑天鵝,真可愛XD

Photobucket
包含了民宿雲山水的湖邊景色。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應該可以看見清楚的倒影。

Photobucket
因為太適合米英,所以我和奶奶以及哈捏忍不住幻想用這個場景幻想米英了⊂彡☆))Д′)
浪漫的米英……啊……嘶……
這是我於三天中少數的發病處之一。

因為之前在遠雄海洋公園裡面的水族館看了一堆魚,所以決定晚餐吃熱炒。一邊騎回去的路上還看到了很大的彩虹,好美。不過因為拍出來的景還好,所以決定跟奶奶還有阿米一樣把回憶當作最好的土產記在心裡!
追尋著熱炒的我們回程路上在南濱夜市吃了熱炒,但吃飽後又發現了烤玉米。
Photobucket

發的號碼牌是用麻將做的XDD
Photobucket
烤玉米好好吃。在夜市消費沒有特別便宜(全台灣的夜市好像價格都差不多),但來走走倒是很不錯。

接著買了酒和豆花就回民宿了!(出門在外就是要喝酒,但我們都很乖地酒後不開車,回家以後才喝酒ovo)
這一天真是騎了好遠,回來時用Google Map查以後讓我嚇了一大跳XD

忘了說,民宿房間裡有隻大熊,抱起來很舒服,於是我忍不住對他使出鎖喉(住手)
Photobucket

本來預計第三天要去關山騎腳踏車,但~是~~我們這時候查了火車時刻表才發現關山在台東的尾端。

坐火車過去要兩個小時……(((((((;゚Д゚)

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

我們明天是六點多的火車要回台北,這樣就真的只能去上火車去關山然後一下下就要回來啦XDD
也太好笑XDDDD
跟民宿主人講的時候他也笑啦XDDD

所以臨時變更了第三天的行程,喬一下後就躺平了,第二天也在睡很好的狀況下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