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遊記】CWT31遊記兼刊物報告

Photobucket
(擺攤的這兩天我瘋狂在玩ipad2的文青相機,所以這次的圖就放了文青之圖XD
結果奶奶說很像滯銷XDD 不XDDDD)


首先感謝大家兩日來攤、和各種食物和禮品!
真是太感動了,雖然表現得看不太出來,不過我真的非常感動OQ
本次兩日販售都相當順利,在會場上也和很多親友聊到天,補充了下半年的動力,非常開心ヽ(゚∀゚)ノ
而且我連續兩天我都在騷擾鄰攤,感謝奶奶、K子、時刃、阿瑾和KAZA接受我的騷擾~~~∩◜◒◝ )∩


而敝社團EoA攤位訊息如下:
我的賽局理論、Rise and Shine 2,以及Hane的All's Well That Ends Well皆已完售,感謝大家。
不過我今天整理房間後發現Rise and Shine 2當時有多印封面,所以可能視情況會少量加印。


另外,關於新刊合本SEX AND THE COUNTRY則是預計下週會開始通販,也歡迎已經購入的讀者告訴我們的建議與感想(開新視窗)ヽ(゚∀゚≡゚∀゚)ノ


之後預定直參的場次應該會是十月的PF(已報名)和年底CWT(預計報名),希望開學後有時間可以寫寫小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