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食記】貝氏邏輯

Photobucket
這間店是和時刃還有哈捏一起在暑假CWT前去吃的,拖到現在才打XD
上面的照片是當天店內的蛋糕,其實去的時候品項比我想像中的少,但依然吃得很開心:P
這間店是由三個老闆合作,一位賣甜點、一位賣瓷器、一位賣古董,所以店內的擺設就是一些瓷器茶具和一點點古董,非常適合坐下來聊天的一間店。不過英廚聚會在那裡的話就只會聊英廚話題然後發廚⊂彡☆))Д′)

因為真的距離很久,所以忘得差不多了,以下貼貼各種蛋糕照片。


Photobucket
我們是點下午茶套餐組合,所以有一壺茶,肉桂包種茶。


Photobucket
帕瑪森巧克力塔,上面是帕瑪森起司,下面則是巧克力(廢話),因為我說我不想吃太甜所以請店家推薦,的確吃起來也是鹹鹹甜甜的口味,微妙的和諧感。
不過吃的時候一直掉屑,如何把起司和巧克力一起吃掉真是個難題。


Photobucket
絲絨的誘惑,哈捏點的,有酒味很好吃!
上面翹起來的橘子皮(?)有點可愛。


Photobucket
我點的柑橘夏洛特,我很喜歡偏酸甜的水果類甜點,這款超好吃。


Photobucket
時刃點的婚禮上的祝福,名字好美。
米英廚的我們理所當然想到的都是米英的婚禮,你們……不結婚嗎(`・ω・´)

大概就這樣了,其他部份請參考時刃的食記!(也太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