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流水】醃酒生活

關於標題,為什麼是醃酒生?
因為不抽煙,所以是醃酒生。
酒還是照喝喔。我這一年來在外挑選餐廳的要點已成為他有沒有供酒,場次完後喜歡去熱炒的原因也是因為他有酒而且好便宜喔(已成為光靠義大利麵無法獲得滿足的大叔)^q^

下面放一下網路上流傳的圖片來擋一下版面(?):
Photobucket


這一年來好像很少提到目前的生活狀況。
簡單來講,這一年幾乎都在各個報告的死線中度過XDrz
不過整體來講我還算幸運,遇到的老闆都很疼我也很照顧我,所以第三點我非常OK;雖然我常常在噗浪上哀號我的兩位老闆怎樣又怎樣,但只是唉一下而已,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兩位老師。

但在研究方面就沒那麼順利了,今年六月我開始著手寫論文,但在進行到將近一半的時候(八千字)卻因為研究方法無法實行、找不到合作單位而取消……這好像是九月底的事。

之後過了好幾個禮拜一週一paper還要上台的痛苦馬拉松,終於找到新題目,抱持著「啊,這應該不用換架構也可以做吧」的心情,我也開始先著手質性訪談了。
看似一切順利,不過最新結果(上禮拜,十一月初)是老闆認為舊的理論模型不堪用,所以應該是會連理論架構都一起換,也就是說,等於全部打掉重來(´◉◞౪◟◉`)

太刺激啦(つд⊂)
當時暑假結束時我的進度幾乎還領先所有的同學,這段日子之內就漸漸被同學趕過,期間我的焦躁感可想而知。

只是好險平常有在練筆(寫小說的意味),現階段我的兩位老闆都還說我(寫論文)的文筆還算不錯,只希望之後真的能妙筆生花、下筆行雲流水啊(つд⊂)

經過一連串事件後我最大的感想是:很多事情真的是你先不知不覺學起來(非刻意),以後卻能意外派上用場。

真是……大宇宙的意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