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遊記】炎熱的CWT32

Photobucket

這是在Kaza和夜止的攤位上進行的神秘小儀式,等大勢底定後會公開訊息ヽ(゚∀゚)ノ

接著報告一下目前刊物狀況,本次新刊因為完全抓著印量調查+親友量來印,所以……新刊完售了,謝謝大家來場,也感謝大家的餵食!
新刊《42》確定會加印,加印調查請點這裡:


之前已經填過CWT33、米英嗡哩場或通販的不用填沒關係:)
慣例的新刊則是在這裡,懇請惠賜意見(`・ω・´)

Rise and Shine本體加特典則於本場完售,不過我回家整理後發現我有多兩本本體(無特典),之後有空去加印特典後就會一起放在攤上。話說回來我之前也在我房間翻出了Rise and Shine 2的封面,下次也想稍微加印一點。
合本Sex and the Country則部份委託懶洋洋

工商時間結束,來談一下這次的新刊和場上檢驗證件的事。
關於這次新刊,因為更換了印刷廠,所以其實有點擔心出來結果是不是有差,不過看來大致上是還好。
只是由於機器問題,每本書背面會有兩道凹痕,還請各位把他當成J跨越時間後產生的裂痕(つд⊂)

而關於檢驗證件,敝攤這次檢驗的日期為民國83年12月15日、16日,我想應該是不會檢查出錯,由於近期我出的都是R-18本(完全反應了我的壓力程度),還請各位配合大會規定,未成年的話就再等一下吧XDrz
PS.有讀者跟我說「你要等我兩年」讓我感覺有點甜蜜……我……在未來等你!(`・ω・´)

再次感謝大家!每次場次真是補MP的好時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