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遊記】2013花蓮兩天一夜出差

Photobucket

在慶修院地藏像旁邊看到的,我想應該是在外面作石頭彩繪的老爺爺放的?
群生的熊貓超可愛啊XDDD

去年暑假我說我「我還想去一次花蓮」言猶在耳,我今年的一開始馬上就去一趟了XD
不過這次是去工作,跑的景點很少(很多還是去年去過的),外加兩天的天氣大多都是陰天,所以實在沒啥好寫,這次就兩天併成一篇寫了。

2013.1.14(一)DAY1:板橋車站→花蓮車站→花蓮港(工作)→咖啡館(工作)→自強夜市→民宿休息
2012.1.15(二)DAY2:民宿吃早餐→慶修院→鯉魚潭→工作→七星潭→花蓮車站→板橋車站


Photobucket

一早就坐火車從板橋出發,到了宜蘭後看見的景象。
原本還很擔心東部下雨,不過一到了東北海岸馬上就看到太陽了,安心不少。
這次很幸運搶到太魯閣的票(經過這次,旅行我的搶火車票技能上升不少XD),雖說太魯閣就是加強內裝後的自強號,但太魯閣舒服很多!位置非常寬敞。

Photobucket

抵達花蓮後就先去工作,這次參訪對象位於花蓮港邊,前頭是海港,後邊就是火車運輸的軌道。
港邊超……荒涼的,要走去公廁有好長的一段距離,路上又都沒人,老實說有點恐怖XD
但真適合電影中的槍戰啊!(取材的意味)


接著採訪的廠商則是咖啡館。
店長會現場LIVE唱歌,而且距離用餐的地方超近,是很不錯的體驗。

Photobucket

這是他們店內裝的一部份。
然後去民宿放完行李,晚上殺去自強夜市吃完晚餐,還不忘採訪住宿的民宿後,這一天就結束了……非常的累XDrz

第二天早上沒有排工作,所以就和老闆一起晃晃。

Photobucket

慶修院一景。慶修院的部份,去年也去過了,所以沒有再拍很多照片。

好像因為花蓮縣政府有活動的關係,旁邊有一片花海。

Photobucket

第一次嘗試傳說中的拍花逆光照。

Photobucket


鯉魚潭。
這次抵達的時候放晴,看的角度也跟上次不太一樣,晴天來看的時候超美!

Photobucket

上面這張有用內建特效。

Photobucket

個人很喜歡這張!
湖水好清喔。

雖然我行前因為旅伴的關係一直說不想去,但實際去了一趟,回來的那一刻還是覺得不想回台北,所以本次小旅行我的結論是:還是想再去一次!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