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雜談】癸巳賀年

 photo 2013n_zpsbb962d4c.jpg

諸君,新年快樂。
由於年假期間我都在打P4U跟趕稿,假期結束的最後一刻還被活生生提前拖回三次元,導致根本忘了拜年,於是在這裡補拜個晚年。
上下兩張圖是之前明信片活動時寄出去給親友、填寫表單的同好的照片。




(點圖可以看清楚一點的大圖)
下面來寫一些微米英這張的製作秘辛(?)好了XD



 photo P6121280-1_zps30f52d23.jpg
  • ↑原本的照片長這個樣子。可以知道照片滿清楚的,但為成為徹底的文青風格,我加了各種雜訊和模糊濾鏡,最後我在一邊想著「呃,所謂的文青風味或LOMO風味,是否只單純是他們拍照失敗了啊(禁句)」結束加工。
  • 其實上面的字我想了很久,讓我理解要無病呻吟、把話繞好幾個圈子再講(而且繞的圈子還沒啥內容)也是件挺難的事,我以後不會再笑文青了。但還是會酸。
  • 標題和內文字體高度分別是原本的150%和120%,也是故意的。
  • 字有點讓人看不清楚,同樣是故意的。
  • 我第一次打的時候把布魯克林區打成了布魯林克區(我可能那時候很想玩薩爾達吧)
  • 文章最末的愛心仔細一看被分割了(BY P/S的鉛筆),那象徵阿爾弗雷德這三百年來破碎的心。(最不重要的情報)

最後附上兩張背後加工時拍的照片,祝大家新年行大運,天天舔米英ヽ(゚∀゚≡゚∀゚)ノ

 photo P2030658_zps0eeaea15.jpg

 photo P2010657_zpsd8e6a1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