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遊記】CWT33會後報告

感謝各位兩日蒞臨,雖然我第二天不在會場。・゚・(ノД`)・゚・。
三三節的時候我一邊寫研討會的稿,心一邊與場次上的大家同在。

本次攤位安排時地利人和(?),周圍都是米英之友,真是太愉快了。第一天與大家一起瘋狂舔舔米英就足以補回我過去幾個月失去的廚之力。
感謝周圍親友們的照顧,場次前我天天在趕研討會和cite文獻,導致我言語能力大幅下降,有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啥XDrz

也謝謝來攤上玩的大家!
本次收到了很多糖果,也謝謝給我萌萌亞瑟年曆的讀者(抱歉不知道你是誰),還有包容我幾乎都在講舔舔亞瑟的大家。
你們對只想舔舔亞瑟的我好溫柔,我滿懷感激(つд⊂)

不免俗地報告一下會後的刊物狀況:

  • Sex and the Country量少,但應足夠在米英嗡哩場販售,目前部份刊物委託懶洋洋處理。
  • 42、England A to Z餘個位數,會依據之前印調選擇嗡哩購買和通販的數量加印。

關於CWT會後通販的部份,我必須先向等待通販的各位道歉。
EoA自家通販預計於米英嗡哩後展開。非常抱歉。
以下是我的辯解:
我很難形容我現在的處境,畢竟半年前的我原本有讓我非常游刃有餘的時間規劃,但就像葛格家的神在戰爭時都會拉肚子讓他戰敗一樣,我每次只要這樣計畫,通常最後我的人生大事還是都會撞在一起,莫非定律屢試不爽。而且就在我開始打這篇文章的六個小時前~~我老闆又丟了一份非常驚人的案子給我。_: (´ཀ`」 ∠):_
所以為了維持對帳、寄貨過程的速度(我自己假設沒人喜歡付錢以後等很久才拿到書),我選擇延後通販至四月中以後,真的很對不起。

那麼下次就和大家於米英嗡哩見面了!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沒有新刊⊂彡☆))Д′)

最後附上慣例的新刊感想募集,本次也懇請各位賜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