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廣告】米英R18合本《SEX AND THE COUNTRY 2 》


(點上圖開新視窗進入資訊頁)

連續三篇工商廣告真讓我自己覺得尷尬,但久違的新刊還是要打一下廣告ヽ(゚∀゚)ノ


SEX AND THE COUNTRY 2
 
!!內容R18,為配合相關規定,會場需檢驗相關證件,未成年請勿購入!!
  • 米英R-18原作衍生漫畫小說合本/ SM主題 / NT.200
  • 執筆(類別/筆劃順):漫畫 Kazato /夜止 / 時刃 小說 Hane / summerbee/ 鬱離
  • 封面繪者:Q子
  • 預計販售:CWT35、通販(預計於CWT35後開始)
另外為了感謝填寫印調的購買者,有準備超迷你隨書特典,詳細參加方法請參照資訊頁。
雖說掛了第二集的標題,不過和第一集並無關聯,關聯最大的就是這兩本都是小黃書……總之從標題就可以清楚看出,這完全是一本主催想看H所以誕生的H本,不過本次題目可能稍微過激一點,還請對此題材敏感者注意。

場次前還會再發布攤位情報,希望在那之前我可以多發幾篇BLOG不會讓廣告四連發……離題了,總之本次CWT35也歡迎大家來找我玩\ovo/
不,拜託來找我吧,這次A子不在攤位上,我有點寂寞(´;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