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遊記】CWT36會後報告


感謝各位來場!因為重要的事情有點多,所以分兩部份公告:

一、新刊瑕疵本後續換書退書、加印調查

本次因為新刊膠裝錯誤所以有些混亂,造成各位的困擾真是不好意思,CWT36場上售出的部份Upset the Applecart有下列瑕疵狀況:
  1. 內頁膠裝相反
  2. 多裝訂版權頁至第一頁
  3. 裝訂跳頁

由於我們社團有報名5/11(日)的動漫之力,故預計繼續於該場受理瑕疵換書。
同時,由於書量不足,此本刊物將進行加印調查(2014/2/16截止),詳情請參考資訊頁:


通販則預計於二月下旬後開始,若有問題,麻煩請留言詢問,非常謝謝。
(備註:雖預計報名CWT37,但還不確定能不能上,所以暫時不提供CWT37的換本,非常抱歉。)

二、完售刊物

本場完售刊物如下:

  • Lush Life
  • England A to Z
  • SEX AND THE COUNTRY
  • SEX AND THE COUNTRY 2
上述刊物全數完售,未來不會加印,再次謝謝各位支持<(_ _)>

感謝和比較不重要的未來規劃


工商時間結束,來聊聊本次的狀況好了……說實在的我每次極限衝本去跪然後壓榨印刷廠的結果就是出包(上次大規模出包是在賽局理論,也是兩年前的春節場……QQ),所以我下次會再努力試試,乖乖按照截稿時間出稿的……。・゚・(ノД`)・゚・。

另外,依舊募集新刊感想,請大家請大家惠賜意見(開新視窗)

這次也謝謝很多來攤聊聊和送小禮物的讀者們,我強烈地(?!)感覺到你們的愛和支持了,謝謝,每次大家的好意都讓我感激涕零!我不太會表達感情,我只好用舔舔亞瑟表達我的謝意,但我相信大家都懂(?)

然後這本出完後,今年的刊物計畫就是一片空白了(我應該會花一點點時間去玩PQ和P5),有機會就會出本,但我重點會先放在網站尚未完的小說坑上,以填完坑為首要目標∩◜◒◝ )∩(雖然我自己說得都有點沒底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