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遊記】ICE花博場&排球少年小報


(又是一張從內向外拍的照片XD)

本次有幸成為GK連攤的一員,並協助發放腳踏車ONLY傳單,我們也出了排球少年小報,攤上R18刊物也在之前全數完售,這次本攤完全是健康.清新.專業的運動系攤位,真是讓人不由自主感覺到一股小清新的氣息啊。而且幾乎沒出新東西的我還是得到了大家的餵食,謝謝大家。・゚・(ノД`)・゚・。

這次的花博對於同人場來說是新場地,我超級滿意。
有報攤來參加真是太好了!
光是從捷運站出來走不到10分鐘就可入場就大勝,場地大、腹地也大、廁所又超多間(本次廁所終於不是最大手),主辦應變和行動機動力也非常高,如果大家都出新刊的話,想必這場整體的買氣跟人氣都會非常不得了,真心希望這變成常規場,就像少年漫畫裡一樣,CWT需要一個良好的勁敵,才會持續進步(ノ∀`)
(什麼?PF?他還好嗎?)

然後~以下是本次出的排球小報。感謝大家把他拿光光,原先想說「我們逆大家CP耶~」但12點就發完讓我們又驚喜又爽,再次謝謝大家,因為CP沒用大字寫,希望不會逆拿了小報的大家CP(爆)

ps.我從2009年以後就再也沒有因為趕稿而看日出,但這次是認真地拼了……請大家欣賞A子的美圖(影山舔舔)





排球少年動畫化後,我完全被精美的作畫嚇得不輕,就這麼成為了16歲高中男生迷妹,我甚至還忘記去年我曾經認真地用「這是一部超好看的正常漫畫」推坑過其他人……而關於這樣的我,會後的米英聚餐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友「你來介紹一下你最近的新歡給我們認識一下吧~」
我「呃……嗯……他是個很可愛的人^////^」
友「你到底在嬌羞什麼XDDDD」

是的,雖然也是想舔舔影山,但跟舔舔亞瑟完全不一樣喔(為何特別解釋),對亞瑟的帶著一種「我……想上他'`ァ,、ァ(*′Д`*)'`ァ,、ァ」的兇猛氣勢,但對待影山則是一種面對小男友的感覺,畢竟我實在無法對小了我10歲的高中生出手啊,我還是有良知的。

……相信亞瑟能包容我精神外遇一下⊂彡☆))Д′)

最後,敝社團下場預定參加的是CWT暑假場(已報名),我還是想出個想出很久的米英本,等我復健完我的手感之後應該陸續會有消息XD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