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遊記】CWT37會後報告


(上圖點圖可放大)

感謝大家CWT37來攤!謝謝大家給了不事生產的我很多東西和禮物,以及美美的亞瑟,真是太感謝各位了<(_ _)>
先簡短報告刊物狀況:


  • APH刊物剩Keep Running!有少量留待通販以及之後的場次,其餘皆完售不加印
  • HQ新刊量足,預計八月底開放通販,我們也預計報名OSF4(類別未定)現場販售,誠徵新刊感想中,您的鼓勵與建議是我們成長的動力^o^


好的,那麼來談談上圖吧,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痛蛋糕,趁著這次機會借花獻佛(?),用蛋糕恭喜米英會議成功舉辦(兼英廚之友summer生日兼我提早的生日慶賀),在會場看到這麼多人都開心參與,感覺真美好,願和大家一起萌米英^////^

這個蛋糕是由大手蛋糕店繪製,線條穩定性之高讓人好想慫恿他出本--而且我是交本家的圖,他居然如此輕易地跨過本家這個龍門,漸層也超級美,真不愧大手蛋糕之名。對了,愛心糖不是我要求的,是大手蛋糕店自己幫忙放的,看來他也略懂略懂米英之愛。

解開蛋糕外圍手指餅乾上的蝴蝶結時,我的心情也超嗨的,我想大概就跟阿爾弗雷德解開亞瑟身上的領帶時的心情差不多,阿爾弗雷德也太爽 (╯‵□′)╯︵ ┴─┴(遷怒)

至於為什麼亞瑟看起來比較大,我想那應該是因為這代表了他在我心中的份量比較大吧(!?)


 


感謝Kaza大大出借攤位讓我們切蛋糕,看磨刀霍霍向阿米的我多開心啊(左),不過其實我只斷開大西洋啦,切阿米的臉時我還是下不了手,我總是心太軟……^q^

蛋糕本身也超美味,而且能夠直接舔舔亞瑟真的潮爽der'`ァ,、ァ(*′Д`*)'`ァ,、ァ
另外,其實我很不會認臉(尤其是把人名和臉搭在一起),如果當天有在現場,覺得自己該吃到蛋糕但沒吃到的話,真是不好意思,請看照片吧>"<

最後附上我老婆媚眼一拋照結束這篇文章(・ω・)ノシ

PS.雖然我真的很爽,不過其實在日常生活訂痛蛋糕,還是讓我的常識超痛的(我~是個隱性宅~),最糗的是我訂的時候明明沒說這是哪部作品,蛋糕送抵時外盒卻寫了義呆利……到底是怎麼露餡的(つ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