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遊記】2014秋台中行



來補個因為之前工作太忙所以忘得一乾二淨的台中遊記,事隔久遠,我印象最深的只剩JC茶會很豐盛、草悟道月光漫步(月色美得令人意圖想唱to the beginning)、文青咖啡廳讓我好爽、全國大飯店CP很高XDD

兩天行程如下:
4/11(六):高鐵到台中→全國大飯店check in→中友+小義大利JOJO JC茶會→神秘的四座橋→李記蒸餃→勤美誠品、草悟道、INO→旅館泡澡\^o^/
4/12(日);早上旅館附近散步(科博館)→綠光計畫商圈→市民廣場野餐午餐→放送局、演武場→老樹咖啡→媽祖廟→高鐵回家

旅程中感謝哈捏ㄉㄉ擔任我們的司機與導遊!
下面放看圖說故事的照片<ovo




超嗨的JC茶會,主辦好用心,玩得很盡興,但因為玩得太投入所以發現根本啥都沒拍,只有兩人愉快騎著小馬的照片XD


 

 

神秘的四座橋,只記得大家都站在大馬路正中央放腳架或拍照……
然後不免俗地來一下拍腳腳,但……光真是好綠啊……我猜大概是因為亞瑟才挑的吧(???)



當天還在很晚的時間去了INO咖啡,那裡的MENU文案深得我心,而且奶酒牛奶很好喝!
店內的擺設也擊中的文青小妹(煩)我的心^////^

 


這是第二天早上在綠光計畫週邊發現的美國風小店,店內禁止攝影所以沒拍,有機會經過的話推薦所有米廚去看看,店內擺設真的很阿米。

 

因為很久沒在外面野餐所以紀念拍一下的披薩盒XD


放送局、演武場和老樹咖啡,對老樹咖啡的咖啡讚譽絕佳!
冰咖啡真的好喝\^o^/

 



寫到這裡認真覺得遊記不能拖太久才寫,完全只能看著照片回想啦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