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廣告】米英小說《FAT CHANCE》印量調查


這篇目前預計在今天晚上更新全文完畢。至於為什麼全文公開,還只加寫一點點還敢出本,其實有段複雜的經過……原先這篇故事我一年半前預計出本,但當時加班加到快爆炸,就這樣窗了(´;ω;`)

之後心有不甘,想說至少也得把它放到網路上慢慢寫完再出本,殊不知我小看自己的忙碌程度,就這樣拖了好久沒更新,回過神來發現截稿日又要到了還是覺得該寫完這篇,就發憤圖強地寫了。

只是一開始我就說會全文釋出,若是把後面的收在本子裡不公開,好像也挺過分的XDrz

基於商業考量,我與應該多寫一點實體本加寫部分,但我認為作為故事本體的全文結構已經完整,再多寫也只是拖戲,沒必要浪費多餘的字數和紙,於是權衡兩造利害後,就變成了「哇都全文釋出了你只加寫一點點還敢出本啊!」的窘境。

但之後看看春節的狀況,我可能還是會考慮以下處理方式:
  1. 買本的人會拿到精美小禮物
  2. 過一段時間後網站撤下小說
  3. ……因為我過年選擇拼命打奧丁領域所以什麼也沒發生

也因為懷疑到底賣不賣得出去,送印死線又迫在眉睫,所以為期24小時的緊急印調實施中,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和原諒我的任性了…… (つ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