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遊記】2016春末日本東京行記事:Day1


(4/26過太爽晚上一回旅館就斷電,醒來已經三點……梳洗完後看見的東京鐵塔。平常好難得在這個時間看到它)

本次行程為全為了遊戲王劇場版而排。去年11月左右開始放劇場版情報:

A子與我:「社長耶!好多社長喔!ヽ(゚∀゚)ノ」

去年12月一公告上映日,得知(好險)它不在黃金周上映後立刻訂下機票,也一起計畫去寶塚觀劇,但是後來陸續發生了:

  1. 二月的時候:「嗯?什麼?排球演劇春天要再演?啊哈哈哈不會這麼巧剛好落在我們要去的時間吧」→「東京公演真的在4/25開始啊啊啊啊啊啊啊(((((((;゚Д゚)」
  2. 三月初的時候:「咦~這次遊戲王宣傳有在橫濱特設活動耶,不會這麼巧剛好落在(RY」→「能拿到跟社長合照的卡片的日子只有4/23、4/24啊啊啊啊啊啊啊(((((((;゚Д゚)」
  3. 三月的時候:「啊……剛好也有遊戲王咖啡耶……」
  4. 四月初的時候:「洛斯可咖啡也這時候開始!」
  5. 出發前一週:「居然有聲優登台的首日劇場上映!◢▆▅▄▃-崩╰(〒皿〒)╯潰-▃▄▅▆◣」

接著A子和我就開始一系列的各個網站平台抽票、搶票,最後幾乎所有都順利搶到資格,於是就產生了捨棄台場血拼跟Disney Sea的阿宅行程……

Day 1(4/23):台北松山→羽田機場→汐留皇家花園飯店→東京體育館→新宿御苑→新宿バルト9(劇場版『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初日舞台挨拶,感想)→新宿車站卡片朝聖→風雲児(晚餐)
Day 2(4/24):為了海馬樂園衝橫濱(よこはまコスモワールド、港都未來線沿線)
Day 3(4/25):池袋SUNSHINE CITY→二刷遊戲王劇場版→遊戲王咖啡→BIC CAMERA→銀座三越(晚餐)
Day 4(4/26):秋葉原小浣熊洛斯可咖啡→寶塚浪人劍心→排球演劇
Day 5(4/27):羽田機場→台北松山

因為滿多阿宅行程都想另外寫感想,所以這篇先開個頭貼幾張第一天行程的照片XD





這次出發跟回國很幸運都搭到了Kitty專機,好險在去程有認真拍照,因為回來遇到亂流,我沿路上都在努力讓自己不要吐,決定下次不鐵齒,絕對要買暈車藥(慘)


 

 

Kitty專機做得非常有誠意,幾乎所有物品都有Kitty的影子,我最喜歡的是他們讓Kitty穿空服員制服,好可愛^////^


抵達日本外加CHECK IN旅館後,迅速地在電影開播前移動到東京體育館為了排球預先朝聖一下,不過很可惜地,因為場地租借給就職活動,沒辦法入內參觀,姑且只繞他個一圈QQ
體育館主場本身不大,很快就可以繞完囉。




 


但!光是想到!往後可以看到!日向影山在這裡跑的畫面!

我就好☆爽☆ 啊☆

油腐知足常樂。

(只是這天實際上看到的都是一些準新鮮人的新鮮肝在走來走去XD)


因為從體育館到新宿バルト9的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所以我們決定穿過新宿御苑步行前往(需門票八十日幣)。這大概是本次行程中最脫宅的一個點……XDDDD




新宿御苑裡有很多不同品種的櫻花,根據我們的事前調查,應該會有一兩種櫻花花期撐到我們抵達日本,但我們其實也不抱期望啦……沒想到還真的能看到最後一點櫻花,有點感動。雖然已經發出新葉了,但滿地粉紅色跟櫻花雨都還是好夢幻,好像有點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那麼想追逐櫻花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