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玩物】百樂Prera Parrot Green鸚鵡綠(西日本限定)



本來我已經立誓,當我入手Pilot Capless螺鈿後就不再購買1,000台幣以上的高階鋼筆了,但是當我四月底一個人在福岡閒晃,看到這個的時候:



「在福岡只能在這間店買到」!

「West Japan Limited」!

……好吧。
我真是對限量毫無免疫力,而且想到白金3776又一直不出綠色——天知道我等他出綠色等多久嗎~~我一直以為勃根地紅、教堂藍之後就會來個竹林綠或湖水綠之類的,誰知道居然是尼斯透明跟粉紅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過神來我就結帳了,而且還免稅喔。另外仔細想想一千台幣還不算高階啦啊哈哈哈哈(整組壞掉)てへぺろ(・ω<)
(ps.幫忙辦免稅的是個帥大叔^////^)

也因為我之前就有入手過Prera,這次才敢這麼快下手,不過就算它是限量版,寫起來就還只是支普通的Prera,頂多附上很潮的三角包裝紙盒,然後筆尖特別了些……XD
以下超簡單開箱(連照片修色都懶)。



所有的內容物:



我很喜歡紙盒的設計,(記憶中)似乎還有附上吸墨器。




上面這兩張是自然日光下的全身照,下面則是跟常規版象牙白比較,由下方這兩張照片可以看出來他很難拍XDDD
好難形容他有點螢光又不會太張揚的亮綠色喔。



Prera手寫的回饋比較硬,此外最大的特點應該就是磁蓋(拔蓋),這枝回台後不意外地上了竹林(下方照片為室內白光),真是絕配……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