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問卷】2020年回顧問卷

因為沒出國所以沒休到長假的一年。

  • 一月:接了知名的新案子,還滿開心的。
  • 二月:武漢……肺炎……QQ
  • 三月:趁著A子媽媽的運通卡優惠過期前,吃了一堆高檔餐廳,很快樂。
  • 四月:開始在家工作,除了桌椅高度不太對勁導致肩頸酸痛以外,光是上班時隨時能擼貓安定情緒,WFH就是很爽。
  • 五月:集結親友之力買到了健身環,於是終於在租屋處買了台電視。
  • 六月:被工作弄到很崩潰,得到的體悟是:能當朋友的人不一定能一起工作。
  • 七月:追了好幾年的排球完結了,我看結尾看得超爽。開心到連工作的不愉快都能無視呢!
  • 八月:不知為什麼被周圍的人狂推咒術迴戰……去年我已經看過了但失憶,所以又開始看了。
  • 九月:寫稿卡到開始懷疑自己。
  • 10月:寫了很多文章的樣子(記憶模糊)
  • 11月:家裡長輩送醫引發我的心靈創傷,同時還在趕稿,滿痛苦的。
  • 12月:吃了很多很貴的聚餐。


◎2020年,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2019 希望可以降個體脂肪
2020 確實地減重五公斤

目標達成。
體脂沒有體重降得多,但不知為啥開始瘦了……XDDDD


◎2020年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A子。還有貓貓15。


◎2020年戀愛如何了呢?

虎伏真心相愛(怎麼每年都是在講CP戀愛呢)
還有日影結婚了我超級爽。


◎2020年最大的收穫?

承認自己擁有激進CP廚的一面。
面對並接納自己就是成長的第一步,對,我就過激固定CP廚,還有潔癖,還會因為憤怒產生原動力而創作。


◎2020年看了幾次電影?特別覺得好看的電影是?

今年都進電影院看動畫:數碼寶貝 絆、鬼滅之刃、1/2的魔法。這之中輕輕鬆鬆能選出最喜歡的是數碼。
另外也進了劇場三次:馬卡龍與羅密歐、莎姆雷特、焢肉遇見你。喜歡莎姆雷特的劇情呈現手法!


◎2020年最常看的節目是?

沒有。


◎2020年最常聽的歌曲是?

根據Spotify的回報是BURNOUT SYNDROMES的PHOENIX。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非常勵志。


◎請舉出一位2020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

透過排球認識了小匡,還一起出去趕稿……!好開心!


◎2020年買過最貴的東西?買過覺得最值得的東西?

買最貴的是iPad Pro(2020),覺得最值得的是NS動森+NSO,重拾了單機遊戲的快樂。
買得又貴又值得的是MOTHERHOUSE的CP選色項鍊,我戴了心情好,快樂無價。


◎2020年最倒楣的事情是?

TWST抽得很差算嗎?
這款可能是我玩過的手遊中對我最殘忍的一款了。


◎2020年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達成的四月是你的謊言公演中止……
那是他第一部當主角的音樂劇耶,而且那個角色絕對適合他的,嗚嗚……


◎2020年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排球結局跟A子與我的預想完全一樣。
古館就是我最大的盟友,我CP結婚我超快樂。


◎2020年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一直被逆CP當中的小白目踏地雷,踏到變成過激廚。過激廚不是一天造成的……當我在不斷被迫攝取非我CP的半年後,正式對所有非我CP嚴重過敏,就跟我突然金屬過敏一樣。
我金屬過敏的原因是因為眼鏡鏡架的膜脫落,沒電鍍的地方長期接觸皮膚半年的關係,跟我對逆CP過敏有八七成像。

而且我還不是手賤自己跑去看非我CP的東西,如果我真的主動去搜,那就是我的錯。
但通常我會看到只有兩種狀況:

①雜食派自己衝過來踩雷
②只搜尋自cp還被流彈誤擊

畢竟愛的相反是漠不關心,我對自CP以外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①的狀況包含但不僅限於:

❶大大我喜歡BA但你的AB好好
❷在一般的討論區預設特定配對講妄想
❸說雜食是進步的性解放觀念,吃固定CP的人就是守舊
❹一直問潔癖的人說這東西好好吃怎麼不吃,你說不吃你就是太偏激

OK好的,謝謝指教。
(怎麼氣到打了這麼長一串。)


◎2020年最熱衷的事情是?

做meme圖。還為了做meme圖買了CSP。


◎請用一個漢字代表你的2020年

被綁在臺灣的概念。過激廚的觀念也更牢固的概念。


◎2020年12月31日的預定是?)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行有餘力的話會寫點文章。


◎去旅行了嗎?

有去島內旅遊喔!
  • 六月蘇澳宜蘭:瓏山林很舒服,櫻桃鴨好好吃。
  • 十月台中嘉義:第一次的嘉義市區行,第一次吃了林聰明魚頭好驚豔啊……!
  • 11月基隆:我去過很多次金山,卻沒泡過溫泉,第一次體驗的金山溫泉CP值很高很爽。

◎最後請說說2021年的抱負。

希望2021年就算不能出國也可以放個一禮拜的長假……!
預計努力鼓起勇氣,在年初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押長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