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筆試】2014第一次米英大會考、英廚大會考




因為壓力太大,所以我就弄了這個。

原始考卷請點這裡:米英大會考(PDF/PNG)、英廚大會考(PDF/PNG)。
最一開始的發卷處(兼交卷處)在這:米英大會考發/交卷處(噗浪)、英廚大會考發/交卷處(也是噗浪),若要閱覽或填寫,建議依照發卷順序,先填米英,再填英廚(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填,但總之還是先這樣寫了!^o^)

有幾點注意事項:

  1. 滿分沒獎品
  2. 這份考卷不是翻書(GOOGLE)考喔。
  3. 我不會改考卷(也太懶)
  4. 米英卷裡我有一題出錯了……啊嘶……_: (´ཀ`」 ∠):_

基本上……我不知道我在幹麼哈哈哈我只覺得我壓力好大喔真想逃避現實啊(・∀・)

不過因為有作筆記,所以選擇題部份詳解日後公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