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遊記】2016夏末日本大阪快閃:五感 北浜本館+α


在外吃吃喝喝幾年,口袋裡總會有幾間「啊,我覺得這間店很棒但是不可以讓別人知道,最好部落客也別寫⋯⋯!」的愛店清單,這次旅程裡的五感就被我放在這份清單裡。不過因為實在過太爽,還是想寫一下,至少放個照片



五感是由銀行改建,一樓是一般店面,可以外帶蛋糕、餅乾或西洋糕點當做伴手禮,一踏進去就有超甜的香味,螞蟻人應該會超開心。




二樓則是分成好幾個隔間的用餐區域,我們當天九點多抵達,在下面等待了約20分鐘才經服務生帶到二樓點餐,我覺得滿快了,更何況等待時就可以開始煩惱要吃哪片蛋糕XD



五感的餐點有早餐、午餐跟甜點,如果選擇甜點,服務生會拿著托盤讓你挑蛋糕後再盛盤端出。這裡出餐速度不快,但這間店非常值得花上兩個鐘頭以上慢慢品味(?)而且服務生制服好可愛


現在是桃子的季節,所以季節限定果茶是放了整個桃子的紅茶,整顆桃子都可以再拿起來吃喔。超好喝。





這是A子和我挑的蛋糕,因為挑選時每塊蛋糕都沒有名牌,除非詢問服務生或是記憶力好到把一樓的蛋糕名全部記下來,不然基本上是盲點XDDD

不過怎麼點都好吃啊!



這三塊分別是樹莓巧克力布朗尼、萊姆葡萄巧克力蛋糕、熱帶水果與橘子塔(隨便翻譯),怎麼說呢,我有種「見識到了什麼才是莓果+巧克力蛋糕該有的模」的感覺,每種蛋糕裡的素材搭配都很得宜,不會彼此搶鋒頭,實在有夠猛。

更猛的是,A子與我合計點了兩壺季節限定茶加上三塊蛋糕,折合台幣一人不到500元啊⋯⋯!而且其中NT.300是那壺茶,三片蛋糕其實也才合計台幣NT.400,出乎我想像的便宜XDDD

結論:如果行程不趕,大阪旅遊非常推薦來五感。至少下次我去大阪時我願意為五感空出一個上午。

以下一起放一些旅程中其他的照片。



本次住宿旅館為ホテルブライトンシティ大阪(大阪布萊頓城市旅館),距離北濱站步行約5分鐘,對面就是7-11以及LAWSON,不遠處還有餃子王樣跟一些咖啡廳,房間空間很大而且浴室配置非常不錯,如果有機會再到關西旅遊,會想再來住。


第一天晚餐在萬博公園站吃的章魚燒,好好吃,而且不用排隊。




第二天在心齋橋偶遇Battery原畫展覽,順便晃了一下。



回程在關西機場搭樂桃,我的跑道直接上廉價航空飛機初體驗感想是「風好大⋯⋯」,雖然今年很快又有機會到大阪,但一想到度過這愉快的週末馬上要面對客戶,還是好不想回台灣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