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遊記】2017夏日本東京行:PERSONA 5聖地巡禮-三軒茶屋




嘴巴上說了好久,終於在大熱天地去探訪波特家啦!這張是爬出世田谷通り出口後拍攝,很符合遊戲中「沿著高架道路下發展的居住與商業區」形象。


Persona5主角居住地四軒茶屋是以實際存在的三軒茶屋為原型,地點就在東京都內,是個可輕鬆巡禮的聖地。如果沒有要拍特殊的照片(拿著娃娃拍或超認真取材)的話,大概15分鐘就可以巡禮完畢,可能抵達這裡所需的交通時間還比巡禮的時間長XD







交通方式為抵達田園都市線三軒茶屋站,一路走到「世田谷通り」出口,接著爬上出口,向後方走後左轉,就可以巡禮囉。
簡單的地圖如下:


(點圖可放大)








這是地圖的綠色標示處,離巡禮地最近的出口「世田谷通り口」,沿路都有指標,很好找。



(1)棒球中心跟下方的超市!還原度超高!這裡早上人流滿多的,我不好意思拍太久XD


(2)電影院,現已拆除,只能看2013年的Google街景照片回味了。




(3)錢湯:因為有說未利用者不得進入所以只站在門口拍。







(4)勒布朗咖啡廳:晚上點燈以後會更像……!好想遇到波特跟來喝咖啡的明智喔。


最後若是回頭沿路從鐵板燒餐廳走回折扣商店,就是遊戲中走進三軒茶屋地圖的路口囉,這時剛好有垃圾車擋住,所以看不清楚。這次因為行程緊湊關係,無法在晚上前往,不然非常建議在夜間巡禮喔!氣氛會更有P5氛圍!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