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遊記】台中GATE • 紳士茶飲


自從之前在噗浪看到這間店的照片,英廚如我就一直記著這間店,這次終於趁著觀劇而到台中造訪……!這也是本次週末臺中行我最認真拍照的時候,因為其他時候吃得太開心了(屋馬、八錢、翁記),完全沒在拍XDDDDD


我是點金士曼特調,我忘記是什麼的調味奶茶了。我們在櫃檯發問時,店員很熱情地幫我們耐心介紹,覺得開心^///^
……雖然Menu上這麼寫,其實不太能放慢腳步,因為店內(僅有二樓)限時一小時XD
二樓比預料中小很多,位置也很少,主要能讓真人拍照的地方都在一樓店外跟櫃台,不過我是來幫娃拍照的,所以沒關係啦
對了,店員無論男女都是穿西裝喔,真是太懂了,西裝讚。(爽到語彙量大幅降低)



為了配合裝潢,還特別幫亞瑟換了執事服呢……!
(第二天一早在旅館拍的)

以下完全沒有食記,只有AZONE亞瑟娃的照片。舔舔亞瑟。






命運般地在附近的扭蛋店扭到槍!


店內另一角可以拍照的小佈景:


出動網美(?):


其他拍得很不專業的亞瑟美照請往這兒走(Google相簿)。亞瑟超可愛。舔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