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文具】Platinum #3776 CENTURY 薰風(薫風)



從3776出了教堂藍以後,我就一直在期待哪天白金會出綠色的3776,在等了這麼多年以後,白金終於聽到我們(?)的聲音啦……!
我原本還想說「今年沒啥想要的,就不拿生日禮物的名目亂花錢了」,結果#3776 CENTURY薰風就來了……藍綠色還完全正中我的好球帶,不過看到官網的文案「帶有透明感的土耳其藍(turquoise blue)作為近年的流行色,相當受到30~35歲的女性歡迎唷,筆身的雕刻也散發著珠寶一般的光芒,這是一支相當推薦給女性的鋼筆」還真是躺著也中槍XDDDDD

於是我在六月初官方釋出情報後就一直在交關過的文具店尋找購買管道,最後感謝明進文房具協助預訂兩支UEF尖(A子跟我的份XD),但因爲UEF貨到不齊,得到F、UEF尖各一支。
(我在6/30跟7/1販售日前後刷推特就看到一堆日本小文具行說這次貨很少,可以理解為什麼UEF缺貨……這支也太夯了……)

下面不專業簡單開箱一下。






這是一支不在強光源下拍攝就一定色偏的筆,完全拍不出原本漂亮的藍綠色XD
(而且包裝盒也色偏XDDDDD)


本次主打強調可以表現「風的流動」的筆身雕刻。



天冠的富士山。


我收下了F尖。寫起來就是……一般的3776,好愛3776的刮紙感,那個書寫時的沙沙聲好棒。


最後幫他灌了J. Herbin的薄荷綠,請多多指教啦!(上面這張沒打光就超級色偏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