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文具】ほぼ日手帳WEEKS Thomas Mason Red Check


簡單紀錄一下自己的敗家品,原本想說2016應該換別的品牌玩玩,但一看2016 HOBO weeks的格紋款是跟Thomas Mason合作,瞬間……又決定買HOBO了Orz
格紋+英國牌子根本是對我必殺的方程式……於是明年便是我連續三年的格紋手帳。本次是拜託A子在日本實體文具店購入,所以沒有筆和塑膠小套套(?),內容物很簡單:



我還有另外加購透明書套和綁帶,去年沒綁帶,我的手帳直接丟包包就常常被奇怪的東西插進去(?)造成內頁折頁……今年希望可以用綁帶避免這樣的狀況Orz

封面的2016和封底品牌名都是燙金,觸感就是……布,還有附一張Thomas Mason品牌介紹,真是瑞氣千條。雖然理智告訴我這金粉有很高機率應該會掉。



至於內頁,如同官網所述,比較左圖2015手帳與右圖2016手帳,除了字體改變外,這次最明顯的就是原本每週的check list改成自由欄位了。另外最大的變更在於附錄頁的空白筆記區,原先是直接進入空白方格頁,這次HOBO不僅幫方格頁加了頁次,還規劃了索引頁,可能更利於規劃這些空白筆記區,不過我自己是都隨便亂用,就沒差



最後,去年10月拿到手帳,很爽地拍完開箱後,到今年年初才開始用,然後發現12月整片空白,雖然今年想說「好~我要早點計畫怎麼用!」但到了現在我也拿定主意,畢竟不管怎樣,都會有兩倍的12月空白啊……某種程度來看,真是奢侈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