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遊戲】Days in London

這是我利用箱庭ノベルズ做的小遊戲,背景圖片大多來自網路,若造成侵權,麻煩請告知我,我會將圖片撤下。
另外,裡面提及的梗和捏他純供各位當作娛樂,請輕鬆看待、放鬆玩,別太認真。

箱庭ノベルズ這個網站的特點在於利用瀏覽器就可以製造出自己的文字小遊戲,而且功能頗多(唯一的缺點是編碼不同,有些字會顯示不出來,像是阿爾弗雷德的德XDrz),於是想玩玩看的我就學了Q子奶奶做了一個應景的APH米英小遊戲:

One day in London
http://novel2.hakoniwa.net/load?id=33f5aa96eca4ad217cf526707e4a4a9c
抱著玩耍的心態製作時間兼寫劇本的時間花費:一小時(爆)
當時發佈的噗浪則是此噗(開新視窗)


後來覺得阿爾弗雷德真的太慘加上太想應景(後者其實才是重點),所以又寫了續作:

Another day in London
http://proxy.hakoniwa.net/novel2.html#8418794e1c5b93595878b221a26055f8
當時發佈的噗浪則是此噗(開新視窗)。
因為寫太多導致貼台詞很累,所以就改掉故事,刪掉了大半的劇本XD


那麼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另外建議先玩了再看噗浪的討論,才有更多樂趣喔(`・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