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文具】ほぼ日手帳WEEKS Tartan check Navy Green


本來想今年繼續用MARK's,但MARK's中我喜歡的款式,內頁一週兩頁(直式)把週六、日兩個合併成一欄了。這真是無法忽視的缺憾,我可以理解說不定用這本手帳的客群大多把他拿來記公事,但我不是啊!畢竟人生苦短,週一到週五都在工作,我週末就是想寫得很繽紛,為什麼要剝奪我的樂趣呢XDDD
(附帶一提我記公事只拿廠商送的桌曆和行事曆寄,而且堅持決不帶回家。)

一怒之下我決定放棄直軸,剛好最近日幣貶值,外加聽聞HOBO非常適合寫鋼筆,回過神來我就揪好團刷完卡坐著等出貨了……9/24下訂,10/1收到EMS包裹,因為中間跨了假日所以比較慢,但也還算可以接受。





一來就是像這樣的紙袋:



 

▲開箱與年度金句(?)

說實在的我對於這類句子沒啥感觸,就跟我對每週一句也是「呃……?咦?可以不要放嗎?」的感想一樣,可能hobo每次選句都沒戳到我的點吧……

因為是在網路上買,所以有送特典的筆和地圖,但我想兩者我都用不到XDDD
我另外還加購了墊板,我過去三年每年手帳大小都不一樣,我也已經蒐集三種不同大小的墊板了,我到底在幹麼啊……


近拍^////^
原本看官網縮圖我都以為是黑白格為主體,一看近照發現他是藍綠格,我幾乎馬上就決定我要這款了,格紋+藍綠,對我而言是超級必殺的組合啊XDD



除了鋼筆能寫,另外一個我相當重視的完全攤平:



攤平也沒有問題喔。


最後,鋼筆試色如下。



因為網路上幾乎沒找到WEEKS的實測或實拍,官網上還特別提醒要注意墨水會比較慢乾,原本我有點擔心,不過看來似乎完全沒問題。但慢乾是真的,1670紅墨水旁邊的星星就是不小心被擦到的部份。
雖然紙很薄,背後隱約可以看到字跡,但還真的不會透!連我那個超挑紙的角豆紅都和紙相安無事,這真是太驚人了hobo……!

一想到買了新手帳就很開心,真期待趕快用到他(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