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遊記】2016夏末日本大阪快閃:遊戲王20週年展



Day 0(8/26):準時下班衝桃園機場→關西機場洗澡+麥當勞過夜
Day 1(8/27):機場始發電車衝ATC,遊戲王20th展→太陽のカフェ→ホテルブライトンシティ大阪北浜→ららぽーとEXPOCITY BAKERY CAFE CHARABREAD
Day 2(8/28):池袋SUNSHINE CITY→五感 北浜本館→心齋橋閒晃→關西機場回台

(以下有遊戲王劇場版的輕微劇情洩漏。)






遊戲王20週年展消息一出來時,A子馬上就決定要衝了,當時因為東京場撞CWT(殊不知後來我們根本落選XD),而我已經看很久洛斯可跟CHARABREAD(大阪)的聯合企劃,立刻決定跟隨A子衝一發,於是展開了這趟很瘋狂的旅程。
抵達日本的時間已經很晚,完全搶不到睡覺的長椅,只能在充滿臺灣人的關西機場趴著睡,接著靠始發電車抵達ATC,一抵達就看到上面那樣的景象,超像教徒膜拜教宗(之後進到會場也滿像宗教團體朝聖的),順利拿到最速入場(第一批入場)的整理券。



每次參加日本這類需要排隊的活動,都讓我非常敬佩日本人對於排隊這件事想出的各種解決方案,而且這些方法還隨著時代不斷進化。有了整理券後,你就不用死守在排隊現場,還可以透過整理券上QR Code的網站隨時查看叫號進度,好先進啊,真希望臺灣也可以引進(運用在搶點光明燈之類的地方)。

附帶一提,排隊時後面的關西迷妹們看著現場播放的各種CM默默用關西腔吐槽「雖然說進度裡他們已經搞了很久那玩意兒啦」「但是娛樂決鬥到底係蝦毀R」,覺得有點好笑XDDDD


(教祖)

遊戲王20週年展各代原畫展示區域不可拍照,除了社長好帥這種很沒營養的感想外,我現在印象最深刻的是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人振筆疾書⋯⋯!我想可能是為了抄寫會場中各代交替中角色們的對話,但這場面怎麼看都很像西方取經啊⋯⋯迷妹們的愛好神聖。
不過角色們間的對話真的很有趣喔(網路上已經有文字流出版了),對彼此的稱呼非常能表現出遊戲王各代的上下關係XDDDD

DM的部分非常非常感謝他有展出overlap中遮著臉的社長,帥到爆炸,我差點在那張原畫前心臟停止。嗚嗚。

(00:48處)

其他最有印象的是5DS秋的吊帶襪,我好愛,啊嘶;ZEXAL則是從角色介紹起就毫無保留、全力劇情洩漏,以及溫馨和樂IV大大一家。

除了TV動畫,還有一區是再次復活的劇場版原畫,裡面海馬兄弟的介紹詞讓我根本不想離開那裡⋯⋯木馬太可愛啦QQ
根據今年也衝了劇場版原畫展的A子說法,那區裡增加了超級美少年藍神跟AR王樣。不過看到社長抽出神之卡那幕的原畫我真是⋯⋯社長好帥。啊嘶。(又是沒營養的感想)


離開原畫區就有等身大的社長囉!很蘇地拜託Staff幫我跟社長合照了一張(羞),這裡還有社長親自解說未來的決鬥形式喔,雖然我覺得看起來只是單純在投影啦


這尊社長應該是拿壽屋之前的PVC改成劇場版樣式,雖然家裡有了但跟社長合照就是爽\^O^/


走過這些布幕就是立牌展示區了,這張照片已經是走過來後的樣子。如果依照順序,最後一張會是超大的王樣剪影XDDD






 


不過就算我們是最速入場,抵達物販區時還是滿多想要的東西都完售了⋯⋯Orz



但這次官方很佛心地公告多數商品為還還可以通販,所以感覺也還好XDDD

午餐直接在會場建築物中的太陽咖啡解決,那裡風景超好,而且意外發現了拍場外佈置的絕佳地點。




開場後,展場靠海側玻璃窗有展開歷代主角帥氣的掛畫,但那位置全天逆光,幾乎可以看到每個迷妹們開心拿起手機後,馬上(´・ω・`)的樣子XDrz
不過從餐廳所在處(高處)搭配相機就好拍很多了,至少還拍得起來。





(只有第三張是在一樓拍)

我們在物販區也買了傑克泡麵棒(比想像中辣很多),回去開酒慶祝一邊吃,超開心^O^



(雖然途中一直在說傑克的點心把我的登機箱塞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