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遊記】2016春末日本東京行記事:Day3&4遊戲王咖啡、小浣熊洛斯可咖啡



這趟日本宅宅之旅分別去了兩次Anime Plaza聯名咖啡:YGO和小浣熊,所以併在一起寫。





YGO咖啡非常熱門,除了上映前後幾天預訂位非常難抽外,多數熱門商品在我們去之前已經完售,雖然官方說「補貨時間未定」,但之後就再也沒補了……XDrz

沒抽到位子的我們只能當天一早殺去池袋排隊抽入選資格,現場抽資格的方式是叫玩家(?)直接抽卡,工作人員會在你抽牌的時候大喊「ドロー!」,結果一翻兩瞪眼。那瞬間的刺激感真是令人沒齒難忘。
尤其是我們前面的兩個美國迷妹(ps.依據她身上的吊飾,她應是快斗迷妹)沒抽中的狀況下……更是倍感幸運……







我們當場有抽中真是太好了呢!可能排球舞台劇預先抽選沒中的運氣全集中在這了。
(不然我們應該那整天都會很鬱卒吧。)


 

咖啡廳對面就是池袋好像很有名的電影院,配合YGO劇場版上映,也有展出一些JUMP與該週末原畫展的週邊。我們在等待途中也順便去二刷了劇場版……不過因為一開始就新宿設備不錯的電影院看過首映,我實在不是很滿意這間的硬體設備。(唯一的優點只有地利之便吧)


 


咖啡內理所當然充滿遊戲王動畫的佈置,我們去咖啡的前一天和希大大留下了簽名版。能夠親眼膜拜,好爽。


 

 


螢幕則是播放著各代動畫介紹,還有透過各代主角帶出社長,一段讓閱聽者懷疑「這群人怎麼湊在一起的?」超級crosover靜止畫+配音小劇場(?),我是很喜歡啦XD



(和A子一起點的餐!)

對於食物,簡單條列一下好了:
  • 特製丼飯:我第一次發自內心覺得,好想痛揍傑克。尼特振作點啊。這道料理的飯跟各項菜色分開吃都很好吃啦,但是那個份量跟各種食材的組合實在令人不敢恭維,A子和我吃到後來好痛苦XDDDDD
  • 栗子球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栗子口味,超甜。
  • 社長的飲料好清爽,好喝。
  • アストラル的冰也好吃(偷吃A子的)
 



(拍照時實在無法割捨社長桌墊,所以每張都有社長XDDD
 回來看照片放在一起時才覺得這樣實在不太對啊XDDDDDD)

因為擺設實在很好拍照,所以一直待到時間到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つд⊂)
雖然場內沒什麼交流,但知道大家都喜愛相同的事物,感覺好好Q////Q



 

隔天一早我們則是前往秋葉原的小浣熊咖啡,這裡和遊戲王咖啡的氣氛完全不一樣XD

 

怎麼說呢,遊戲王咖啡充滿了決鬥者們的熱氣與殺氣(?),小浣熊咖啡根本是少女的樂園啊。超級溫馨又治癒,而且放滿了洛斯可:

 


 





好可愛喔。好可愛。小浣熊怎麼這麼可愛……(つд⊂)
不過雖然裝潢可愛又少女,店內裡放的動畫卻剛好撥到史達林母親去世的哀傷橋段……這個溫度差讓人好難調適XDDDD



還有出乎意料地,小浣熊咖啡裡的食物份量超大,嚇死人。而且我也好喜歡他的命名,超級可愛。(經過這趟日本之旅,我簡直變成只會講可愛的bot)






被洛斯可們包圍好幸福,好想打包他們帶回家(犯罪)……總之來日本的時候能碰上小浣熊咖啡真是太好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