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玩物】SuperGroupies海馬瀨人概念腕錶



自從2016年劇場版上映後,不知道是哪邊的大人物腦袋終於開竅,遊戲王出了一大堆高單價商品以及周邊,開始惡補榨乾粉絲錢包的速度,不過因為很多粉絲都是有魔法小卡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了,大多數的人應該掏錢掏得挺愉快的XD

這次開箱的就是這類商品之一,SuperGroupies推出的角色概念飾品。首先推出腕錶,之後又接著出了手提包跟長夾……然後我不爭氣地全買了orz

不過我想替自己的購物慾辯解(?),以社長為概念發想的設計顏色不脫白(大衣)、酒紅(大衣內裡)、黑(皮帶),還有KC標誌與青眼白龍,這樣設計只要不是製造商接到太怪的電波,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好嗎!而且超級實搭好不好!這隻錶適用各種場合啊!

當初商品頁還寫了:

社員なら身に着けて当然のアイテム‼
(社員身上必備物件!)

只能買了↖(^ω^)↗

收到後,我很滿意成品,實物和官網照片相差不大。不過這隻錶有個小小的缺點,他的錶面並非藍水晶玻璃(考慮到價位,也不太可能使用),很容易刮傷,因為我平常動作不太秀氣,決定在錶面被我刮傷前拍照留念XD




外盒燙銀,這一系列商品如果體積較小,似乎都是黑色盒子加上燙金(或銀)包裝。



我很喜歡他的時間刻度,感覺很俐落又有攻擊性(?),也喜歡低調的青眼白龍輪廓,黑色錶面讓這隻錶的泛用性提高不少。




比較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調節鈕外部是代表青眼的藍,我說啊,這個藍色怎麼看都怪怪的吧XDDDD
不過這部分比較不容易看到,所以還可以接受。




背面有20週年紀念的LOGO,而且錶帶延續社長招牌大衣設計,是酒紅色,有夠悶騷,設計者超懂。不忍說A子跟我一開始很ㄎㄧㄤ地覺得這應該是某人的眼睛,用CP腦看世界好危險。


簡易開箱文大概就是這樣了。
這隻錶當初是和朋友一起直接官網刷卡購入,那時候原先考慮使用轉送回台,但這樣會無法日本國內消費稅,過海關時還會高機率被課稅,於是就拜託在日本的友人代收後趁著五月去東京面交,折合台幣約四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