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遊記】2011秋日本行DAY3(下)

這是DAY3下半部的阿宅行程,因為在P4專賣店裡拍了一些照片,所以把池袋挑出來當一篇。
Photobucket
這是一出池袋就可以看到的地標,最近似乎也常在迴轉企鵝罐裡看到XD
出來的時候也有經過DRRR裡帝人一到東京和正臣碰面的地點。默默有種紀念達成之感(???)

Photobucket
等身大番長……!好想帶回家啊……!
本次日本行的最大驚喜,誤打誤撞在池袋Animate看到的Persona4 Only Shop。
他規劃了一整層樓,一半作為裝置展示(如照片)和預告以及廣告播放,一半是販售區。
因為他規定只能拍裝置,所以我就只拍了裝置XD




一樓有放海報。
Photobucket
他有說DVD一卷發售的23號還會定時有KUMA來,我猜應該是等身大人偶之類的XD

Photobucket
小花!
然後女角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個都是等身大。

Photobucket
小花特寫 '`ァ,、ァ(*′Д`*)'`ァ,、ァ
立牌後面的佈景作出了TV片頭最後的電視山,因為進去以後太興奮,我忘記這是燈箱還是螢幕了,不過我想應該是螢幕。店內前頭禁止拍攝的大螢幕播放著格鬥遊戲的廣告(Youtube上可以看到的那隻)和一支P3P以及P4A的廣告。我在這裡手滑了NEVER MORE輪迴轉生那張專輯和一個車票夾,獲得了書籤X4。^q^

Photobucket
店裡除了歌王子外到處貼了這張海報,好想撕下來帶回家。(店員表示:住手)

說到歌王子,整間Animate都被歌王子佔據啦XDD
不只DVD專區都是他的宣傳,電梯裡還有整面的大海報,驚人到我不知該說啥好XD
不過一樣因為臉皮很薄,怕被店員制止所以沒拍。

除了Animate,還去了K-books等其他書店掃二手。
Photobucket
生意作很大的K-Books。
這裡買同人誌都會給到不透光的塑膠袋,不會讓別人知道你買了什麼東西,非常貼心。

Photobucket
路上經過的電車站之一,因為我以前今日魔小說裡用過這樣的名字所以拍下來留念,當年也是看著東京地鐵圖替他取名的。

這一天走了非常多路,回來時和A子已經攤成一團XDrz
藥粧店買的休足時間和貼布正好派上用場。
這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到這裡了,接下來是為了優優而拍的神奇寶貝專區……!
Photobucket
上野站裡的便當。

Photobucket
忘記是哪個車站裡的指標了,不過應該是在山手線轉類似機場捷運的那條時的那個站。

Photobucket
米英翁哩回程時有坐到內裝成神奇寶貝列車的電車。

大概就是這樣了,很快地也要寫到最後一篇,依然下回待續(`・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