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遊記】2016春末日本東京行記事:Day1新宿バルト9、新宿車站(遊戲王劇場版特設)



晃完新宿御苑後,一走出新宿御苑的新宿出口就可以抵達新宿バルト9。一進到新宿バルト9的劇院,馬上就有青眼亞白龍(跟栗子球)迎接大家^////^

 

很多決鬥者都帶了決鬥盤跟千年積木來拍照!超厲害!
青眼亞白龍原本似乎是在橫濱展示,這幾天才搬回東京。一邊看著青眼亞白龍一邊真是百感交集……比起原作,我較為熟悉動畫DM版,而自DM動畫2004年結束,2007在NICONICO爆紅我也跟著吃起懷舊便當,過了十幾年我居然可以衝日本首映,簡直像夢一樣。・゚・(ノД`)・゚・。


劇院本身餐點販售區針對遊戲王劇場版,販售特調飲料;旁邊樓上的咖啡則是販售特別菜單,分別是這兩個超騙錢的玩意兒:



(不過我們還是都買了)




青眼白龍三明治除了洋蔥太嗆以外很好吃,但黑魔導可樂我懷疑他加了梅子粉(?),味道不太對勁XDDDDD
但都點了青眼白龍三明治怎麼可以不點黑魔導可樂呢!><



看完電影後悲憤交加、真是覺得飲料的主題「信念」太切題,所以我們也買了社長的飲料,不要考慮價錢的話,飲料不難喝,還可以順便抽杯墊(送完為止)。其實劇院也有相關物販,但我們下午去的時候熱門商品(=A子和我想買的商品)幾乎全部完售……Orz



 

除了餐點外,劇場內部週邊跟咖啡廳都配合劇場版做了裝飾。



Cafe Oase也展出薬師寺一彦的作品,超美麗的「深愛白龍」!(命名者:高橋和希)
社長老婆超美。我瘋狂拍照。好險我們去得早,聽說當天晚上過後要拍照也要排隊了……XDrz





走出劇院後可以順便走到新宿車站,配合劇場版宣傳,目前在丸之內線的新宿車站中有設立卡片展示牆。展示牆前面擠滿了決鬥者,A子表示:這裡簡直是決鬥者們的麥加……(朝聖的意味)







除了劇情大綱跟年表外,也有依據卡片出版的時間順序,展示與系列動畫有關的實體卡片牆,其中有一張有高橋和希大大的簽名喔,不過有點難找XDrz



也可以找找看自己喜歡的卡片^////^



展示地點指標: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の新宿駅メトロプロムナードで、新宿東口側地下A9出口とアルタ地下入口,不過新宿車站有如迷宮,我覺得這指標其實不是這麼地實用……Orz
當天晚餐後來去排了名店風雲兒,但因為看完劇場版太震撼以至於我完全不記得要拍照(爆)
第二天就是去橫濱海馬樂園了!ヽ(゚∀゚)ノ
照片太多另外寫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