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遊記】2017春日本東京行:舊古河庭園玫瑰滿開(海貓聖地巡禮)


本次東京行重點之一就是想看舊古河庭園的盛開玫瑰,據說這裡的櫻花也很有名,但A子(海貓粉絲)堅持要來的話就一定要在有玫瑰時,而只看到EP4的我則是想看玫瑰,所以一決定五月底要來東京一趟時,就放進了這個景點。

抵達東京時超級幸運碰到玫瑰滿開,因為玫瑰太美狂拍不少照片,這次也放了Google相簿,本篇圖片也直接都從相簿抓了(我一直覺得畫質有被壓縮,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為不知道海貓的讀者準備的OP影片:



影片跟劇情中的附屬賓館的原型正是舊古河庭園,內裝好像是在別棟建築物(by A子)。雖也嘗試從階梯拍照,但實在太多人,好懶得打碼,就不放上了orz











這裡的玫瑰都會放上育成者的國籍和命名由來,一想到很多玫瑰都是美國的新品種,米英廚廚如我好歡喜,好後悔沒帶亞瑟娃娃拍照(不過人這麼多我有沒有恥力拿出來拍也是個問題orz)。





在台灣從沒看過這麼茂盛的玫瑰呢,默默覺得亞瑟的庭園大概也是這樣^////^
因為是週休外加當天開放夜間參觀,所以即便接近傍晚還是滿滿都是人,阿龍到底是如何才能在玫瑰盛開時拍出海貓遊戲背景的照片呢……!XD

人多示意圖:





然後被太陽曬到爆炸,躲到一邊休息時與野貓相遇,超級可愛^////^
但他超級不鳥人,而且稍後就直接在旁邊便便(然後其他旁邊日本人還瘋狂拍照,替貓貓覺得糗XDDDD)XDDDD




最後要離開時瞥見了一旁草皮的白色球體,不明就以地去問了店員,才知道今年正好是舊古河庭園落成一百週年。好巧,好喜歡這種旅行的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