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遊記】2017春日本東京行:小浣熊與天空樹




東京,我又來了。雖然先相繼寫了演劇展跟賞玫瑰的遊記,但本次出遊我的初衷是小浣熊洛斯可的一堆合作企劃……這篇簡單記錄一下作為小浣熊的提款機,我去了原宿竹下通跟Skytree的紀錄。
我忘記以前遊記是不是有提過,不過我還是想再說一次,東京一直是個出發前一個月,我會覺得「又要去東京?去了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但實際跑行程時就會大☆爆☆炸的一個地方。除了有特定的店家可以採買外,一堆動漫的聯合企劃都定會有東京的份,要不就是「那不然就去迪士尼吧!」就耗掉了一天,真的再不行也可以聖地巡禮(我自己說了很久的P5就都沒時間……><),每次都想說「東京耶,遊記不知道該寫什麼了」但還是有東西可寫,東京真是驚人。

這次是帶著初次出國的妹妹一起行動,出發前我妹超級緊張,我就安慰他「東京嘛!沒問題的啦!」
A子接話,「你姐也是老江湖了呢!」
我「我才沒有咧!我也只不過去了東京一、二、三……咦?(´・ω・`)?」(數不出來)
A子「wwwwww」
(正確的次數:本次是第五次)

行程表:
Day 1(5/18):紅眼班機到成田機場→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
Day 2(5/19):表參道、竹下通→池袋(P5池袋基地、Sunshine City)→飯店→Tokyo Dome(排球演劇展)
Day 3(5/20):飯店→天空樹→銀座排球演劇DVD發售紀念EVENT→舊古河庭園賞玫瑰→新宿周邊晚餐
Day 4(5/21):飯店→秋葉原(買素體、Azone娃衣跟路過貓頭鷹咖啡)→夜間班機歸國







我只有第一次去日本有安排竹下通,之後都因為不是那裡的客群所以沒再訪(但很喜歡在表參道爬上爬下),若不是因為小浣熊跟31冰淇淋合作,應該也不會走到這。這間31似乎滿常跟其他作品聯合企劃,去的時候整間店都是小浣熊的形狀,好可愛>////<





我原本就很喜歡31,以前台北車站還有31時,A子跟我常常在附近吃完正餐後去買冰淇淋當甜點,如今只能在日本回味了T_T
順帶一提,還有一些店是我在台灣不會特別想去,但在日本時會把它當作選擇之一的店鋪,像是星巴克(因為台灣星巴克由統一把持XD)、麥當勞(好喜歡照燒口味,希望台灣哪天也能讓這口味復活)、摩斯漢堡(好不忍提台灣的摩斯……)。








除了與31冰淇淋合作,洛斯可也攻佔了天空樹的一角,開了專賣店Rascal Shop,而且與天空樹中的店家有(對錢包)非常兇惡的大規模合作企劃,買到快崩潰(但好爽)。



去的那天正好碰到與進擊的巨人合作企劃周邊先行販售,看看這人潮……!這麼受歡迎真是太好了呢!洛斯可!。・゚・(ノД`)・゚・。



這是我認為本次最兇惡的商品,超可愛的彈珠汽水(而且有新圖!)。我去的時候天空樹專賣店似乎有補貨一波,我還在這裡找到了四處缺貨已久的這件Laundry合作企劃T-shairt:



雖然有些限定合作商品在專賣店缺貨,但是到各個店鋪中應該還是能買到,問題不大(但當天我行程很滿,沒辦法一一查找orz),不過合作企劃的餐飲店就在天空樹的另外一頭了。





餐點意外地份量很大,一餐可抵兩餐,而且還有一定水準。
可惜的是我妹點的可麗餅很花時間,我的冰淇淋則是早就做好了,為了同時出餐,取餐時我的冰已經開始融化了T_T
不過還是很可愛,這個甜甜圈好像之前有在其他甜點店的合作企劃登場過XDDD





結論:本次東京行滿滿的浣熊,超☆滿☆足☆

洛斯可四十週年快樂!!HAPP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