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文具】Midori POUCH DIARY SLIM 2018(Madras紺)



在亂逛Midori網站時被我喜歡的藍綠格紋打到,回過神來我就在獨立文具店的櫃檯前聽著老闆說「今年紅色賣比較好呢」了……趁著他被我弄髒前拍個開箱留念一下。不過其實我已另外下訂了TN2018年內頁,還在想要怎麼辦XD




內頁可以參考官方商品頁介紹,他的商品組合是日誌本體+書衣,日誌本體有另售。

書衣內頁:




有小拉鍊可以塞東西,應該也是這項商品最大賣點,可以塞手機進去喔(但沒有保護功能)。

內頁是週間橫式。



最近常用的組合試寫,背面痕跡不明顯。
拍照時才發現Capless上面有些字樣部分磨損,我是認為物品磨損都是使用痕跡,不特別心疼,但有點可惜,早知道年初入手時就先幫他拍照了Orz





至於為什麼會買TN後又買這本,一開始是因為經過這一年的TN使用生活,我覺得帶著TN出門好重啊……!雖然皮革外皮很爽,但外出時好不方便,尤其是出國在外亂晃時,即便我只帶了皮革外皮跟裡面兩本,仍然是個負擔。我後來都會把皮革外衣留在旅館,帶其中一本出門,但紙製品邊邊角角很容易撞角,所以才想換一本輕便的外出本。

不過我結帳以後跟老闆聊到這件事:

老闆「TN不就是要整套帶出去才有旅遊的意義嗎~」

我「話是這樣講啦,但很重耶……」

老闆「你該不會是用側背包吧。」

我「是啊。」

老闆「改用後背包就好啦。」

我「Σ(゚Д゚)!!!!

原來如此……!
於是我之後決定去買後背包了(雖然還是沒想到口袋日記這本可以寫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