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遊記】2017秋日本東京:今年秋天的小浣熊們


除了浣熊麵包店,這次還去了這些地方搜集小浣熊:
  • 原宿表參道臨時櫃
  • Kiddy Land吉祥寺
  • 每次都會去的池袋AniCute

簡單記錄一下和分享買浣熊週邊的心得。


最近這兩年浣熊新系列商品都會在Kiddy Land先行販賣,不過Kiddy Land不能退稅也不能集點,只會有很大的塑膠袋當作特典。如果不急或不是想特別蒐集特典的話,可以等到之後去AniCute買,但AniCute很容易缺貨,所以我會在這裡先買好我100%想買到的周邊。



今年有第二次的原宿小浣熊企劃,本次行程剛好碰上延長販售。小浣熊在外的臨時櫃每次規矩都不太一樣,上次跟天空樹合作時可以刷卡,但這裡就只能現金支付。
這次的原宿小浣熊的聯合企劃的主視覺圖有種說不出的狂氣……浣熊騎獨角獸?浣熊?獨角獸?(非常困惑)
但因為看久了還是可愛,所以我有買周邊XD






這裡的店員是畫浣熊的天才。POP都畫得好可愛。

AniCute每次來東京我一定會造訪的浣熊週邊專賣店,不管是從池袋站或東池袋站過來的路程,我應該閉著眼睛都會走了。來這裡的好處是可以順便逛逛旁邊的寶可夢中心,行程又能綁定乙女街上的宅宅店……不過這裡除了長賣款以外,不知為何就是比較容易缺貨,有些比較熱門的商品在一些期間限定櫃上反而比較好買,真是神秘。


剛好是萬聖節期間,所以有萬聖節擺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