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玩物】AZONE更換素體為OB24


(已經改造完畢的米英約會圖♡)

這一兩年收了一些球體關節娃娃的入門款,決定為自己的改造與購物做記錄,這次改素體非常感謝Kaza大大的經驗分享以及讓我試玩OB24!本文有娃娃拆解圖,請排斥者自行迴避喔。





我手上的APH米英娃素體分別是:
米:AZONE ピュアニーモフレクションM男の子フル可動
英:AZONE ピュアニーモフレクションS男の子(白肌)

兩尊都改造成OB24:
【24BD-F101-S】24cmオビツボディ(マットスキンタイプ) バストサイズS/ホワイティ(W)

我想動手的原因是,我個人比較偏好壯碩米,完全無法接受Azone明明尺寸已經是M,他臂膀卻如此纖細,加上Azone關節品管超差,舉例來說,這是我拿到的阿米Azone素體,我2017五月開箱時原先只有右肩脫臼(那個栓有點突出,沒塞好),之後八個月內擺拍幾次,到了12月就左右肩都爆炸了。



從側邊跟上面可以看出設計是透過栓固定上臂與肩膀,不過已經很難對準後塞回去了,他原本不該凸出的……




這是兩家素體的比較圖,左側是OB24,右側為原素體。對,OB24是女孩子的素體——根據Kaza大大比較,OB24肩幅與原本的Azone相似,只是只有女生XDDD
但自從我玩過Kaza家改好的米英後就完全回不去了,即使知道改了米英就會性轉(?!)還是想改XDDDD




改造方法很簡單:1.把頭從舊素體上拔下來 2.把頭插上新素體,結束!
兩尊都改好以後立刻讓他們擺了一個如果只靠Azone素體做不到的自行站立+公主抱,好爽XD



這兩張圖的阿米也是他自己站立,不用支架。




最後簡單列一下本次改造的優缺點。

優點:
  • 可動性大幅上升,很好玩
  • 阿米終於有了粗壯的手臂與大腿
  • 超簡單的改造方式
缺點:
  • 有胸部(。)
  • 米英同時改素體的話,體格與身高差不復見
  • 原先適用AzoneS體型的合身衣服變得很緊繃(參考亞瑟的黑西裝)
  • 頭部較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