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問卷】2019年回顧問卷

本年度很難得地在下半年忙到翻天,雖然我自知我奴到不行,但10月時連續加班到爆炸後,也終於跟前輩說「我再這樣下去的話可能只能撐到這個月底了(肉體的意味)」……十一月才好一點XDDDD

為了工作而如此繁忙的2019月回顧:


  • 一月:終於出了想了很久的HQ日影本。難寫到趕稿期間天天崩潰。
  • 二月:FGO情人節劇情好無聊,認真開始懷疑為什麼我還要繼續玩這個遊戲。
  • 三月:有自覺精神狀況很糟,情緒控管也常常失效,某天晚上覺得真的嗯湯,Google以後立刻預約了心理諮商,開始了為期八週的心理諮商。
  • 四月:開始研究GBF。每天平均三個專案爆炸。
  • 五月:通勤路上跌倒,找了一間復健科,天天早起復健後去公司。因為太早起,每天都在喝咖啡。
  • 六月:準備15的白內障手術,月底開始去健身房。
  • 七月:15實際動白內障手術,看他每天可憐兮兮,好心疼。另外,確定升遷。
  • 八月:工作上預備接新產品。
  • 九月:VRAINS被腰斬,事後想想有夠傻眼。
  • 10月:加班。
  • 11月:加班。然後看了一堆鬼滅同人文,不愧是熱門作品啊,好多東西可以看。
  • 12月:想休假但休不掉……於是也在專案爆炸中度過了年底……



◎2019年,想做的事情有做到了嗎?

確實地減重五公斤。

大☆失☆敗,而且四月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暴飲暴食,五月又重摔一跤暫停運動,胖了超多XDDDDD


◎2019年最常在一起的人是誰?

A子。
因為每天上班都在一起,趕稿也在一起喔!


◎2019年戀愛如何了呢?

今年最讓我有戀愛感覺的是……強風吹撫的阿走跟清瀨……XDDD
補完動畫後感想只剩下浪漫兩字,這兩人不結婚說不過去吧……!?


◎2019年最大的收穫?

今年做了滿多改變,比如說去諮商和健身房、開始擴展住處附近的生活圈,還有工作上帶人方式也有些許調整。自我感覺看事情的視野好像比以往開闊一點了……吧?


◎2019年看了幾次電影?特別覺得好看的電影是?

決定改回答看了幾次劇:2019二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一場、七月的東寶伊莉莎白三場,接著還看了寶塚小紅退團的食聖。
超喜歡伊莉莎白!衣裝、舞台跟歌都太棒了,看了以後每次對話都忍不住拿裡面的歌詞來回答A子(住手)
至今對於今年的版本沒出圓盤而耿耿於懷。


◎2019年最常看的節目是?

沒有。今年連youtube都少看了……我好像不是能長時間專注在影片上的類型,寧可看大量文字。


◎2019年最常聽的歌曲是?

可能是伊莉莎白的プロローグ、不幸の始まり,其實第一幕的我都愛,但這兩首會特別找出來聽。


請舉出一位2019年讓你覺得 「遇到你真好」的人。

好像沒有……是有遇到不同類型的客戶,讓我學了很多,但他也折磨我很多,無法讓我坦率(?)覺得遇到他是一件好事XDDDDDDD


◎2019年買過最貴的東西?買過覺得最值得的東西?

想收好我媽送給我的機械錶,所以在北海道outlet又買了一支SEIKO LUKIA給自己當日常用錶,平常價格是落在日幣42,000到33,000之間,但正逢耶誕檔期,日幣22,500入手。

買過最值得的是1111入手的airPods2,連線速度很快,解決了我長期用假(?)無線耳機最大的困擾。節錄噗浪上開箱的我的反應:

我:配對好快!連線好快!黑科技嗎?!
弟:而且手機沒比較耗電……!
我:除了醜以外還真沒缺點……
弟:反正很多人陪你一起醜,還好啦。

_人人人人人人人人_
> 很 多 人 一 起 醜 <
 ̄Y^Y^Y^Y^Y^Y^ ̄


◎2019年最倒楣的事情是?

五月時穿著新褲裙走樓梯跌倒,那天下午還被臨時抓去拜訪新客戶,原本說好救場就好,主講業務卻出車禍換我變主講。講完以後等同事和客戶商談的中間痛到差點開始恍神,會議一結束馬上就叫計程車回家躺平了。
隔天馬上乖乖看復健科,之後認份地復健一個月。


◎2019年最難過的一件事是?

我妹在大坪林租屋時,租屋處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麵食館。
八月想過去回味時卻發現他因為老闆娘即逝,轉讓了。
這幾天收到玉丼因為都更結束營業也滿難過的。


◎2019年最開心的一件事是?

看到我推木村達成的進步!
本來這題想說升遷,但仔細想想達成帶給我的快樂比較多啊!
一路從鳥籠看他到羅茱再到伊莉莎白,最近還有FSN的四月是你的謊言組曲,明顯感受到他完全發揮原先就擅長的戲劇表現搭配歌唱演繹的進步。再也沒有什麼比看到喜歡的演員進步還開心的事情了。
而且伊莉莎白還有一場我坐在實質前排第三排,我好快樂。


◎2019年最生氣的一件事是?

今年整體來講還好。
除了下半年追排球連載看討論串理智線偶爾會斷掉以外(然後找A子抱怨)。


◎2019年最熱衷的事情是?

也不算熱衷,但六月底跌傷復原後我就去報名了非常輕量的健身房,為了不愧對月費,基本上下半年很努力維持每週最少三次的運動。


◎請用一個漢字代表你的2019年


流轉或轉換的意思,2019是嘗試很多事情的一年……!

◎2019年12月31日的預定是?)

請了假,預計是運動、處理庶務以後,晚上和高中同學聚餐,大家一起去北投泡溫泉兼女子會,空檔時刷GBF。


◎去旅行了嗎?

二月東京、五月台中、七月東京、11月中跑去福隆騎腳踏車、11月底北海道,今年次數比較少。


◎最後請說說2020年的抱負。

希望可以降個體脂肪……最近開始研究蛋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