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文具】ほぼ日手帳WEEKS 大雄的宇宙開拓史(のび太の宇宙開拓史)



這本是我弟買的,不是我,我2019年是續投TN的直式週間XD
下面簡單開箱。





霧面書套需另外加購,因為這本手帳是特製款,包裝上註明了「Custom Edition」。比起一般與設計師合作的Weeks(2,592日幣含稅),多附了描圖版,沒附上黏貼口袋與電車路線圖,定價3,780日幣(含稅),且僅於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販售。




封面與封底,出自大雄的宇宙開拓史的重要場景。
封面字樣燙銀,封底字樣則是打凹,材質就是一般的……紙XD
(放著浣熊是單純因為他會微微翹起來……)
比較有趣的是封底左上角的「未来デパート(未來百貨公司)」,未來百貨公司一詞出自多啦A夢作品,而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自2017年展開的新品牌即以此命名。


第一頁除了原本的HOBO,仔細一看還混進了DORA……XD
書籤也採用了小叮噹(說出來立刻暴露年齡)的紅藍配色。


內頁還有一些關於藤子不二雄與博物館的介紹,份量不小。

因爲這本手帳不是我的所以不能動手寫,若對WEEKS內頁書寫有興趣,我在2015年手帳的開箱有試寫過。順便列出我自己這幾年有記錄的手帳開箱:

(附帶一提,2018日常我還是用TN,所以就沒另外寫開箱文了,取而代之的是另外買的Midori的開箱文,Midori這本之後被我拿去公司用了。)